Rio芮兰

主角控,什么都只会一点点,不定期神隐,感谢关注(๑´ω`๑)

[多图!][P站自汉化] Long Night [腐向/叔雷][漫画第三卷衍生][已授权]

已授权,请勿转载

Pixiv id=50606826    作者:樹佳

支持原作请前往P站打分收藏呐。

译者注:(给懒得看第三卷的各位)

剧透有↓↓↓

剧透有↓↓↓

剧透有↓↓↓

↓↓↓

↓↓↓

斯蒂夫在家里举办了轰趴(家居派对),应邀参加的所有“朋友”们,竟然全都只是他的“敌人”。完美解决了所有人的史蒂芬,心里却并不好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个人感想:

原著衍生向的叔雷,几乎没有OOC,各方面都非常棒的作品。

漫画第三卷的Day in Day out,个人感觉是整部漫画中最现实和压抑的一卷。HL是个太荒唐的城市,即使建立在对纽约的印象上,剧情和角色如何使读者产生共鸣也是一大难点。在这一话里,雷欧面对敲诈拒绝使用神之义眼,珍表面无动于衷却暗地里靠拼酒量帮雷欧抢回,史蒂芬独自承担着莱布拉的阴暗面和常常被背叛的伤害……虽然是不太好笑的一话(扎布不算w),但角色们确实都“活”了起来。

雷欧只为保护而使用力量的强大内心,

和能看出这点并默默守护的莱布拉的大家,

最喜欢了w。


PS给不纯洁的读者们:这个晚上叔只是亲了雷欧,没做别的事哦www【因为后篇才是初夜www,没什么需要翻译的,所以请自行前往P站阅读吧

PPS:有翻译错误还请务必指出呐

评论(12)
热度(2286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io芮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