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o芮兰

主角控,什么都只会一点点,不定期神隐,感谢关注(๑´ω`๑)
The Beatles 1 The Beatles
Get Back - The Beatles

Get Back - The Beatles

据说是荒木老师给主角取名jojo的来源?

今天补完了第三部的全彩版漫画,最爱第三部了,“完结撒花”难以表达出我的心情,只能感谢这部传奇的作品带给我的快乐和感动。


很长的PS:一转眼75粉了真的没想到(/ω\),因为自己兴趣很杂,估计各位关注我的理由也不太一样,于是粉丝福利是这样的:

血界战线日常/雷欧受/AZ斯雷因相关的 

- P站/AO3上的 日语or英文翻译(日语由于实力有限只能翻译漫画很抱歉)

- 点文

各位有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,会选择几个完成(/ω\) 速度可能难以保证

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注。


PPS:下期可能是翻唱(请不要嫌弃什么都只会一点的我w

评论
热度(9)
© Rio芮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